2016-09-11_221840.jpg

在匆忙的生活中,時間是一件最重要的小事。腕錶,不只看出對於細節的要求,也能表達屬於自己的品味。

KERBHOLZ成立於2012年,是一個專注於木質設計的德國品牌。一群朋友在美洲旅途中,愛上了當地木頭特有的熱情及觸感,並感受到在地的人文風情而開始對於木頭有著一股熱情與執著。堅持這樣的理念,KERBHOLZ設計的每項產品,全取自於高級天然木材,同時設計上也給人融合時尚潮流與傳統工藝的風格,低調卻又不自覺地彰顯出個人品味,完美地展現德國工藝的極致。

 

KERBHOLZ 商店連結

 

2016-09-11_222514.jpg

KERBHOLZ以簡潔著稱,簡單大方的設計,即能感受到它非凡的品味與質感。每只手錶皆採用瑞士石英機芯、全木錶帶、全木錶框,簡約時尚的設計,更有一致的極簡天然風格。木色錶款低調、穩重,不突兀的特質更能襯托配件與服飾的特色,展現不同的風貌。

2016-09-11_222029.jpg

或許你會以為木質錶款應有一定的重量,但剛好相反,錶體輕薄輕巧,感受不到任何的沉著。而錶面沒有任何的木質製品的粗糙,取而代之的則是精緻手工處理後的滑順觸感。

2016-09-11_221959.jpg

KERBHOLZ的堅持與高品質,運用極簡前衛的設計,個人品味嶄露無遺。除此之外,對於取自大地的木材原料,也透過植樹方式讓樹木還諸於自然,對地球的永續經營付出更多的貢獻,也讓時尚能自然永續。

 

2016-09-11_222921.jpg

20160510113857218.jpg

2016-09-11_222902.jpg

 

KERBHOLZ 商店連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